全部

滨州首家万达酒店落户阳信

来源:阳信融媒体中心

作者:

2020-09-09 08:34:09

图片1

全城盛事 9月7日重磅起航

9月7日,这场全城瞩目的签约仪式于北京万达集团隆重举行,煜腾置业&万达美华酒店正式签订协议,万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勐超、阳信县副县长王玉强、阳信煜腾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宗厂、山东高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源等一行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签约仪式上,各方相关领导一同出席探讨展望了阳信新商业的全新发展方向,以及万达美华酒店入驻后对阳信整体城市形象与城市功能的提升意义!

图片2

图片6

图片3

历经十余年的城市建设,如今的阳信,作为滨州崛起的第一牛县,迈入时代的快车道,进入了全新的发展纪元。正如贝聿铭所言,对于一个城市来说,最重要的不是建筑,而是规划。那么,在建筑之外,如何从提升城市能级维度实现企业的长远发展,是所有开发地产商亟待思考和行动的课题。煜腾置业卓悦中心,便是时代的先行者,落子阳信县新城核心区,北临阳城五路,东临河东三路,西南紧依新城行政中心,项目建设总面积约30000平方米,建成后将为城市中央商务区核心地标,此次积极促成与万达美华酒店的合作,正在全面打开阳信城市发展的新局面,助力阳信城市消费升级。

图片4

图片5

从产品规划,到空间布局,卓悦中心均以前瞻性的发展目光,为阳信敬呈一栋全能休闲综合商业体,随着万达美华酒店的入驻,势必让卓悦中心的能级更上一层,筑就城市地标性建筑,敬献阳信一站式国际化休憩地。图片7图片8

强强联合 远见城市未来

万达美华酒店品牌,是继万达瑞华、万达文华、万达嘉华、万达锦华之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第五大酒店品牌,推崇以“Sweet+Social+Style+Smart(贴心、社交、格调、智能)”4S 核心价值理念。煜腾置业作为滨州首家以“酒店+地产+新商业”生态模式的新地产内容服务商,与万达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此次将继续以专业化运营模式、团队,为阳信万达美华酒店提供专业的服务。

万达美华酒店进驻阳信卓悦中心,作为首家在滨州的签约项目,亦是阳信为数不多的星级酒店,势必为阳信打造一种集酒店艺术、文化、智能的独具时尚设计感的全新体验,亦为城市精睿人士提供一个绝佳的栖心场所!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阳信县:发挥文明实践力量 赋能乡村振兴新动力

在滨州市阳信县金阳街道办事处知同百货公司的“派单室”,王安军眼睛全神贯注地盯着电脑屏幕,手不停地“盲打”着键盘进行派单,一天就能完...[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8-11

阳信:贫困户的西红柿“红了”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8-02

阳信县强力推动公积金归集扩面工作

为鼓励受托银行进行催缴,充分发挥委托银行的资金优势,近日,滨州市住房管理中心阳信管理部召开委托行归集扩面专项工作推进会,中行、建行...[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6-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