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滨州分行强化运营队伍建设 赋能网点经营转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28 08:45:08

齐鲁网滨州8月28日讯 为全面推动“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提升“运行管理强化年”活动成效,夯实发展基础,激发运行管理队伍活力,工行滨州分行组建运行管理专业核心团队,打造专业化、专家型的运营主管队伍和树正气、接地气、有朝气的客服经理队伍,为网点经营转型赋能。

一、坚持从严管理,提升履职能力。前瞻性做好运管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与梯次储备,着重选拔一批工作业绩突出、专业素质较高、责任心强的运营主管和客服经理,实施重点培养,提升专业人才队伍对业务发展的支撑力。同时对人才队伍实施动态管理,对职责作用发挥好的成员优先纳入的运行管理专业人才库;对成绩不达标的成员实行退出机制,以保证核心人才团队的质量与活力。

二、坚持服务基层,提高业务质量。定期收集网点低频生僻、流程复杂易错业务培训需求,通过核心团队研发接地气的培训课件、履职案例、考试题目并定期更新上述资料,推进分行运行管理专业师资库、课程库、试题库及案例库建设,为提升网点复杂业务处理能力及风险控制能力提供保障。

三、坚持经验共享,助力经营转型。通过组建运营主管和客服经理核心团队,促进团队成员学习和掌握本专业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及时思考和总结工作中的实践经验,制作现场管理、业务办理、客户服务、风险防控履职地图,将有效的管理方法与业务经验总结复制至其他网点,为全行经营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通讯员 任丹丹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